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热线直通车丨公厕脏乱差 市民入厕“心塞”

2023年08月14日 11:14:2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近涵 文/摄 编辑 宋淑莹) 近日,有网友反映,称鳌江镇供销市场的公共厕所未开放,且环境卫生堪忧,影响了周边经营户和居民的日常生活,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解决。对此,鳌江镇回复:因公共厕所自来水供给系统故障,所以未对外开放,现已维修完毕。

  

  

  那么,该公共厕所是否已经开放?现场情况又如何呢?针对以上问题,昨天,记者进行了走访调查。

  

  

  当天12时许,记者从该镇新河南路进入供销市场,走了几圈未能找到公共厕所,经询问市场商户后得知,这里未设公厕,商户如厕基本是前往商贸大厦后面的一间公厕。

  根据商户指引,记者来到了该公厕。其有开放,外部张贴着“严禁倾倒建筑垃圾”“生活垃圾请投放垃圾桶内”等字样。现场虽放置了四个垃圾桶,但地面散落着不少垃圾,一旁还堆放着数个编织袋和一个废弃的凳子,较为混乱。

  公厕内部环境同样堪忧。当场,地面随意扔着较多烟蒂,蹲坑内有大量秽物,地面散落着许多使用过的卫生纸,且丢放卫生纸的纸篓也已溢出。“因为这边有供销市场和中心菜市场,周边商户比较多,来这边上厕所的人也会比较多。如果没有及时打扫公厕或相关设施出现故障,那就很脏乱差了。”周边商户说,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大保洁和维护力度,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如厕环境。

网络编辑:张超霞

热线直通车丨公厕脏乱差 市民入厕“心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