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记者追踪丨路修好了,隔离锥倒了!提醒:市民要文明有序通行

2023年07月26日 10:13:5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近涵 文/摄 编辑 宋淑莹) 7月14日、7月21日,本网先后刊发了《是谁在损坏路面?何时才能来修复?》《破损路面将换新颜预计下周修补完毕》,对昆阳镇乐丰明苑小区门口的马路损坏、修复等情况作了报道。当时,昆阳镇城建委市政园林管理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7月25日左右完成道路修复工作,届时将恢复通车。

  

  

  那么,破损道路修复情况如何了?是否已在承诺时间内顺利完工?针对以上问题,7月25日,记者再次进行了走访观察。

  

  

  13时许,记者抵达乐丰明苑小区,发现原先破损的路面已经修复完毕。为让地面水泥彻底干透,现场还设置着隔离护栏和隔离锥,占用两个车道,车辆纷纷从对向借道通行。当场,有好几个隔离锥被过往车辆撞倒。在此,记者也呼吁广大市民要文明有序通行。

  

  

网络编辑:张超霞

记者追踪丨路修好了,隔离锥倒了!提醒:市民要文明有序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