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发布大风警报 南麂航线全面停航

2023年07月05日 14:41: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编辑 郑振国)7月4日6时,县气象台发布大风警报:受海上高压影响,我县沿海海面出现了8至9级大风,预计未来24小时,沿海风力依旧不减。为了确保航行安全,7月4日和5日,鳌江至南麂岛航班全面停航。

  7月4日上午,记者在鳌江港客运码头看到,2艘客船停靠在码头,并用缆绳加固,以免海上大风造成船体碰撞。售票大厅内空无一人,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着因海上大风停航的信息。

  据鳌江港客运站工作人员介绍,7月3日晚接到县气象台通知,预计未来两天我县沿海海面将出现大风。于是连夜做好退票处理,并一一电话通知旅客停航信息,因此未出现游客滞留现象。

  “根据气象预报,预计7月6日可以复航,但具体我们还在观察中,视情况而定。已经购票的旅客,我们会短信通知,再全额退票。”鳌江港客运站站长蔡忠明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发布大风警报 南麂航线全面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