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鳌江镇 -> 列表

鳌江镇务垟开展防诈反邪禁毒联合宣传活动

2023年06月20日 16:40:0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吴海静) 日前,鳌江镇务垟社区联合鳌江派出所、镇禁毒办开展防诈反邪禁毒联合宣传活动,进一步巩固反邪教、防电诈工作实效,提高辖区群众抵制邪教、防范电诈的意识和能力,切实筑牢社区安全防线。

  

  

  活动中,民警和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反邪教、防电诈的重要意义和常识,提醒群众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注意防范犯罪分子可能利用电话、网络等诱骗群众进行银行卡转账,骗取钱财,并教授了如何防范邪教的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还向村民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和防毒、禁毒知识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大家要珍惜生命,自觉抵制毒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广大居民对法制、安全防范等知识的知晓率,既有效向居民宣传了防诈、反邪、禁毒知识,又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在辖区内营造和谐、平安、健康的社会氛围。

网络编辑:张超霞

鳌江镇务垟开展防诈反邪禁毒联合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