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跨境电商平台助企业“抱团接单”

2023年06月16日 10:07:2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实习记者 张蔚旻 编辑 郑振国) 6月13日下午,由县商务局、SHEIN主办,县电子商务协会、平阳麒麟阁承办,60多家企业参与的“SHEIN美容个护电器线下招商会”在平阳数字商务中心举办,全力拓展我县美容用品、电器、彩妆个护等产业链企业海外市场。

  

  

  招商会现场,SHEIN官方运营团队对平台的覆盖国家、收费政策、业务合作模式等方面逐一进行介绍,为企业展示入驻SHEIN平台的优势。随后,针对招商政策,团队从平台重点招商类目、平台热卖品类、优秀卖家案例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让现场的企业对SHEIN平台有更充分的了解。“现场反响不错,预计有40多家企业将与SHEIN平台达成合作。”平阳麒麟阁负责人邱武俊介绍。

  据了解,SHEIN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时尚和生活方式在线零售商,目前直接服务覆盖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平台主要通过按需生产的模式赋能供应商共同打造敏捷柔性供应链,并向全球消费者提供丰富且具有性价比的时尚产品。据Adjust发布的年度移动应用趋势报告显示,SHEIN是2022年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商APP,安装量高达2.29亿次,跨境影响力可见一斑。

  “SHEIN电商平台算是国货品牌出海最好的代表,在国外时尚界有非常高的知名度,与万全产业链对外出口的需求非常契合。”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引进SHEIN电商平台,是针对我县电动牙刷、按摩仪、筋膜枪、美妆用品、化妆用品等多种美妆个护品类企业跨境出口的需求,解决企业生产链外的线上销售店铺运营难题,也是我县响应省商务厅推出“百场万企”电商拓市场行动的举措之一。

网络编辑:张超霞

跨境电商平台助企业“抱团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