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海西镇 -> 列表

加大巡查力度 守护舌尖安全 海西开展食品安全包保主体督导工作

2023年06月13日 11:23:2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天行 通讯员 应彤彤 编辑 林蝉) 日前,海西镇组织市监、食安办等科室及基层站所开展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工作,守牢食品安全底线。

  

  

  督导中,执法人员对照食品包保主体《责任清单》,对辖区部分商超进行走访,通过现场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食品安全员聘任、“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食品安全体系建设、应急预案完善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并就检查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指导。

  督导组强调,要扛牢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及时开展食品安全自查,针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管理质量;要加强监管频次,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跟踪整改到位,及时排除食品安全隐患,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网络编辑:雷鹏

加大巡查力度 守护舌尖安全 海西开展食品安全包保主体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