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海西镇 -> 列表

对照标准推进 筑牢安全防线 海西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培训

2023年06月13日 11:20:2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近涵 通讯员 倪成成 编辑 林蝉) 日前,海西镇组织召开企业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培训会,进一步营造安全生产工作良好氛围,夯实海西镇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会议对近期全镇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链条电气焊作业专项整治、一厂多租专项整治、安全生产宣传“五个一”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围绕隐患排查、闭环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促使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全面掌握新标准内容,弄懂重点事项,熟悉执法依据,确保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重点突出、排查精准。

  会议强调,要对照标准,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并建立隐患台账,实行闭环管理;对于动火等高危作业行为,必须严格落实作业审批制度,不得让未取得相关资格证书的人员上岗操作;要正视自身的主体责任,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要知晓职责,自觉将各项安全举措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网络编辑:雷鹏

对照标准推进 筑牢安全防线 海西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