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艾叶”亮相深圳文博会 达成合作意向项目18个

2023年06月13日 09:45:0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近日,为期5天的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落下帷幕,我县企业浙江艾叶文化艺术品股份有限公司亮相国家版权馆温州版权展区。

  

  

  据介绍,温州版权展区以“版权助力民营经济发展”为主题,分为“版权+时尚温州”“版权+设计温州”“版权+工美温州”三大板块,充分展示温州在打造设计之都、工艺美术之都和历史文化名城过程中版权的强大助力作用。

  

  

  浙江艾叶文化艺术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文化领域中集项目开发、创意设计、研发生产、运营策划、渠道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生态型品牌文化企业。近20年来,该公司致力于高端丝绸复刻古字画、瓷器、玉器、出版物、办公用品、服饰及高端文创产品等一系列艺术衍生品开发,打造出“艾叶文化”“艾叶艺品”“有个宫匠”等多元化文化领域品牌。

  此次展会上,浙江艾叶文化艺术品股份有限公司共展出了8件版权作品,其中有汇集亚运会会徽、亚运会吉祥物、亚运会场馆、杭州代表性景观等四大核心元素的《心心相印·三连印》;有从十大传世名画之一《千里江山图》中选取了一段内容丰富的画面,尽显亭台楼阁、山居村社、高山流水等细节的《千里江山感温变色杯》;有展现南麂风光和三盘尾景色的《南麂风光》温感变色杯;有传递出北京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双奥之城”寓意的《冬奥冰雪瓷尊》。展区现场吸引了大量客户前来参观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经1250多摄氏度烧制、瓷质表面光滑的变色杯成为展区中的“人气王”,其中《千里江山感温变色杯》《遨游天宫》《南麂风光》更是成了抢手货,现场达成了500套意向订单。据统计,5天展期共达成合作意向项目18个、总金额44.12万元,现场签约项目5个、总金额12.1万元。

  接下来,我县将以此次文博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版权交流与合作,加快推动版权创意产业发展,不断提升我县版权保护管理工作。

网络编辑:张超霞

“艾叶”亮相深圳文博会 达成合作意向项目1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