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月活动

2023年06月09日 15:35:3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陈云散 李鑫鹏)6月5日和6月7日,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学习新思想、清风护发展”廉政主题教育月系列活动,通过讲党课、参观浙南革命廉政教育馆、瞻仰省一大旧址、重温入党誓词、走进红村等方式,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启智润心作用,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在讲党课中,党组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寻清廉、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教育氛围,持续营造清正、清廉、清明、清朗、清新的环境,为平阳高质量发展擦亮融媒清廉底色。

  

  

  

  6月7日,县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参观了浙南革命廉政教育馆,对浙南革命根据地的发展脉络和历史事件有了深一步的了解,得到深刻的教育。随后党员们还瞻仰了省一大旧址,参观了省一大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