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护佑学生健康安全!县卫生监督所开展“双随机”监督检查

2023年06月07日 11:39:2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林锦屏) 近日,县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学校卫生“双随机”监督检查,并对国家卫健委抽中的20所学校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进一步加强校园卫生健康。

  

  

  行动中,该所重点对校园传染病与常见病防控、生活饮用水管理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查看了传染病防控的各项制度预案、卫生室或保健室设置、直饮水机清洗消毒等情况。同时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教室采光、照明、课桌面及黑板照度等进行现场检测。县卫生监督所有关负责人介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执法人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提出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

  下一步,该所将继续以“双随机”抽检为契机,加大对学校的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学校卫生安全隐患。对存在问题的学校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追踪复查,进一步发挥监督监管作用,切实强化学校卫生工作,保障广大师生身心健康。

网络编辑:张超霞

护佑学生健康安全!县卫生监督所开展“双随机”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