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主任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23年06月07日 14:38:1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实习记者 林应浩 编辑 周启来) 6月6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研究通过了关于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2022年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落实情况的审议意见以及《关于对平阳县人民法院部分员额法官开展履职评议的实施方案》。会议还听取了各工委办相关工作汇报。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要紧抓学习,坚持以“学习姿态”开启“奋进模式”,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人大相关业务培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切实提升自身履职能力。要深入调研,做好重大产业项目、民生实事项目督查和代表建议督办,围绕安置房提速等民生工作开展调研,推进部门综合评议工作,有效依法履行监督职权。要丰富载体,组织开展助力“三个一号工程”行动,开展好“e系列”主题活动和“代表·局长面对面”活动,广泛汇聚人大代表力量,进一步密切国家机关同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联系,强化基层单元实战实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晓、林华、金启浩、王文胜、陈圣雷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主任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