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县中青年干部踏上“红色之旅”

2023年06月09日 10:23:2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黄妙 林德伟 编辑 金雷雷)以史鉴今、资政育人。6月2日下午,平阳县第2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踏上了探寻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的“红色之旅“,接受革命教育洗礼和党性教育。

  

  

  学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深入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一同回顾“省一大”的光辉历程,了解“省一大”选择在平阳召开的原因,从“省一大”的光辉历史中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与真理性。

  

  

  在宣誓墙前,学员们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青年一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勇担青春使命的决心。

  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坚定人民立场,增强宗旨意识,在实践中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县中青年干部踏上“红色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