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公管班踏上赴高校学习之旅

2023年06月05日 10:59:4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周昌钧) 5月22日—6月2日,2023年平阳县领导干部公共管理进修班结束了第一单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四史教育》和第二单元《党性教育》的学习。6月5日,41位学员踏上了赴高校之旅,进一步拓展视野,继续学习。

  

  

  据了解,在一二两个单元学习中,进修班共开设了《后疫情时代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共同富裕和统一大市场》《“一带一路”与温州实践》《浙南革命斗争史》等10余个专题课程,涵盖党建、经济、社会、国学、历史、文化等多个领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员的前沿理论知识。

  

  

  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修班还邀请温州党校、温州大学、乐清党校、瑞安党校、丽水党校、温州国税局、福州大学、市委党校等高等院校的著名教授、专家学者、业内权威人士进行授课,通过专题讲座、体验式教学和现场教学等方式,使参训学员开拓了眼界、激发了创新思维、更新了发展理念,为进一步培养高层次复合型领导干部打下坚实基础。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持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发展,以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推动各项发展目标任务落细落小落实落地,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报组织的关怀、人民的期望,努力为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公管班踏上赴高校学习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