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打造水乡湖畔会客厅!万全镇“六比项目”万泉度假酒店开业

2023年06月01日 10:14:4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林锦屏) 5月31日,位于万全镇的万泉度假酒店正式开业迎客,成为游客近距离感受江南水乡景观、体验宋韵万全的休闲度假打卡点。

  

  

  作为万全镇的“六比项目”之一,该酒店占地面积22亩,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投资规模超2亿元,填补了县城东新区和万全镇辖区无高端酒店配套的空白,提升县城东新区以及万全镇的旅游、政务、商务活动接待能力。同时,精致舒适客房、风格迥异的餐饮包厢、多功能宴会中心,以及健身中心、泳池、网红休闲吧、室外大草坪等休闲娱乐设施,在加速人气集聚的同时,也为万全镇的旅游业发展带来了全新的经济增长点。

  此外,作为万全工旅融合的示范项目,万泉度假酒店的落成运营,在满足高端商旅需求的同时,结合当地旅游特色,通过旅游产品业态提供了100余个就业岗位,为当地剩余劳动力提供就业机会,带动乡村创收,助力万全镇加快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高能级产业新城。

  近年来,万全镇紧紧围绕打造“品质万全”,锚定建设“产城人”融合目标任务,不断完善旅游配套设施,加大文商旅领域招商引资力度,并在文旅经济融合发展上,通过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抓实文旅经济发展、抓严旅游市场秩序,持续推动全镇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打造水乡湖畔会客厅!万全镇“六比项目”万泉度假酒店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