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惊险!夫妻怄气跳河 民警紧急营救

2023年05月31日 11:54:4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蒋琪 蔡梦露 编辑 林锦屏) 都说两口子“床头打架床尾和”,没想到,却有一对夫妻吵着吵着动了真格,妻子一时激动,竟拿生命做了赌注,还好有民警及时抢救,事情才没有变成悲剧。

  5月21日23时许,万全镇一对夫妻发生争吵。妻子一气之下跑出家门,跳进了附近的河道中,其丈夫见状赶忙跳下水营救。因丈夫水性一般,没有救起妻子,两人抱着河中的大石墩求救。

  接到热心群众报警求助后,民警张林威立即带队赶往现场。见夫妻俩在水中抱着石墩十分无助,女子因体力不支险要下沉。民警立即用绳索捆住紧急救生圈,向河中夫妻俩的位置抛掷。

  丈夫帮助妻子坐在了救生圈上,随后救援人员拉着绳索将二人拉回了岸边安全位置。民警张林威从岸边攀爬下去,协助其丈夫将女子托举上岸,随后又将该男子推上了岸边,使得二人成功脱离险境。

  因救助及时,二人并无大碍,女子已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网络编辑:张超霞

惊险!夫妻怄气跳河 民警紧急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