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宠物+旅游”使生活更美好!我县举办首届中国平阳携宠游大会

2023年05月31日 11:54:3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金毅刚) 5月29日下午,“石狗山”杯首届中国平阳携宠游大会在南雁镇会文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宠物界精英和爱宠人士欢聚一堂,共商“宠”事,开启了一场携宠旅游的大探讨大交流。

  

  

  大会上,爱宠人士携带爱宠体验了萌宠游园会项目,和宠物一同品尝美食爱宴,享受“宠物+旅游”的乐趣。国内外专家学者、行业代表还针对“携宠游”这个新的旅游产品,围绕宠物特色民宿、宠物健康行业、宠物旅游消费市场及旅游新业态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主题演讲,并就如何创建一个标准、有序、健康的宠物旅游市场等问题,为我县推动宠物文旅产业发展各项工作献计献策、传经送宝。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宠物+旅游,使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系“宠爱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度挖掘“宠物旅游文化”内涵,加强宠物产业旅游文化交流,为我县加快构建“人宠它”的大爱格局、“人宠人”的人文情怀、“城宠人”的城市气质,塑造“来平阳,我宠你”的幸福新标签添砖加瓦。

网络编辑:张超霞

“宠物+旅游”使生活更美好!我县举办首届中国平阳携宠游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