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激发人才活力 释放发展动力!县工程师协会完成换届工作

2023年05月31日 11:59:5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宋宛/文 林鑫/摄 编辑 金毅刚) 5月30日,县工程师协会第十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宗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启浩,县政协副主席金裕军参加会议。

  

  

  会议对四年来县工程协会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表决通过了《平阳县工程师协会章程》修订稿及《会员大会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理事47名、会长1 名,秘书长1 名,常务副会长7 名,副会长19名、副秘书长5 名,对2021年度、2022年度先进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县工程师协会成立于1990年,现有会员560位,理事单位51个。广大会员分布在全县90多个单位,涵盖80多个专业技术,协会按照会员专长设立轻化食品、农业、机电、建设、水利环保、资规交通和综合等7个专业组。近年来,协会会员共发表80余篇省级、国家级专刊论文,申请35个国家实用型专利和7个新型发明专利,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持续推动我县传统产业转型、新兴产业培育、科技创新等方面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协会及广大工程师要强化学思践悟,提升政治三力,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认真学原文,悟原理、明原义,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激发人才活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培养本土专业技术人才,加强与市级协会、兄弟协会的交流学习,努力集聚各方资源,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力量。要打造协会亮点,扎实做好基础工作,提高工程师协会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找准发力点,坚持树立服务平阳、影响温州的发展目标,深入企业和群众,全力发挥协会所能。

网络编辑:张超霞

激发人才活力 释放发展动力!县工程师协会完成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