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主任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23年05月25日 09:59:1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实习记者 林应浩 编辑 周启来)5月24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政府性债务情况的报告、关于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建设一站式南麂入岛交通管理模式情况的报告、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带创建工作的报告。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和建议议题。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一要围绕中心大局,紧扣发展实际,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找准监督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以更实监督举措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聚焦民生福祉,坚持深入基层调研,倾听基层声音,坚持把群众的呼声作为履职的第一选择,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推动民生问题优先解决、民生工程加快实施、惠民政策全面落实。三要提升履职效能,积极探索人大工作的新途径新方式,凝心聚力、统筹兼顾,持续完善工作机制,强化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确保人大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华、金启浩、王文胜、陈圣雷参加会议。副县长朱邦丰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主任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