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学习会 陈栋参加

2023年05月25日 09:59:1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实习记者 张蔚旻 编辑 周启来)5月24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学习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县政协主席陈栋,副主席雷文多、金裕军、林宣东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县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学深悟透,不断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全面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理论业务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持续创新改进履职方式方法,广泛凝聚共识,不断拓展政协工作的广度和深度,真正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要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提高政协履职的精准度和实效性,确保始终与党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学习会 陈栋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