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全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2023年05月18日 10:16:3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5月17日下午,全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也是亚运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强化斗争意识,努力筑牢意识形态铜墙铁壁,全面推动“扫黄打非”工作迈上新的更高台阶。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准确把握“扫黄打非”工作极端重要性。要深刻认清当前“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持续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坚决守牢“扫黄打非”工作基本盘。要“细”字为本、“严”字当头、“实”字着力,盯紧时间节点,强化风险防范、执法监管和阵地建设,为开展“扫黄打非”工作提供有利的条件。要完善机制、建强队伍,切实形成“扫黄打非”工作大合力。要压实主体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监督考评,主动作为、密切配合,不断提升“扫黄打非”工作主动性和自觉性,为平阳高质量发展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文化支撑。

  县公安局、县文化市场执法队、万全镇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会后,与会人员前往鳌江、万全实地参观“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

  县领导李阳阳、朱邦丰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全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