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麻步老旧工业区改造进入腾空和拆除阶段

2023年05月10日 10:28:3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刘婷婷 编辑 郑振国)近日,麻步镇江湾老工业区改造提升第一批入驻麻步轻工产业园的6家拆迁企业,在县城投公司正式签订销售合同并办理交付手续。这标志着江湾老工业区改造提升进入腾空和拆除阶段。

  麻步轻工产业园是我县首个政府与国企合作开发并由国企实体化运作的工业地产项目。该产业园的建设旨在解决麻步镇江湾老工业区改造提升拆迁企业安置问题,实现拆迁、安置无缝对接,给县域内其他老旧工业区改造提升提供可复制的样板。

  麻步轻工产业园共安排4幢厂房,供这6家拆迁企业入驻。入驻后,这些企业的老厂房将立即进行腾空拆除。入驻企业负责人高先生说:“起先还挺担心的,怕老厂房拆除后,设备无处放置,生产会被耽搁,厂房安置会被拖延。没想到老厂房还没拆,新厂房已经有着落了,生产就不会中断了。”

  为了有效推进江湾老工业区改造提升,麻步镇经发办为入驻企业提供全过程的服务,指导企业注册、协助能评办理、对接用电审批、协调银行贷款,为企业节约了大量时间和成本。据了解,江湾老工业区其他拆迁企业将于5月底陆续腾空,6月份开始拆迁。

网络编辑:谢天涯

麻步老旧工业区改造进入腾空和拆除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