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闹村乡西垟文化礼堂开展五四青年节志愿安全宣传活动

2023年05月05日 14:33:1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公众风险防范教育,推动全民安全素质提升,不断提高全社会整体安全水平,5月4日,由中共平阳县委宣传部联合闹村乡人民政府主办的“今天我来讲”安全宣传活动在闹村乡西垟文化礼堂开展。

  

  

  活动中志愿者为辖区居民分类宣传讲解了各类安全防范知识,并为居民提供义务法律咨询、发放居民防火公约、安全用气提示、电信网络防诈骗安全提示等各类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居民参与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学到了各类安全防范知识,还能给大家带来实质性的帮助,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该类活动。

网络编辑:谢天涯

闹村乡西垟文化礼堂开展五四青年节志愿安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