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政策宣讲 触“屏”可及!万全新居所打通服务“最后一米”

2023年04月23日 10:56:0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林锦屏)“大家好,欢迎观看本次的政策解读直播,今天给大家讲解新居民各项相关政策……”日前,万全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积极创新政策宣传新模式,通过直播的形式,让广大新居民在线上就能详细了解各类相关政策,打通了新居民服务的“最后一米”。

  直播中,万全镇有关工作人员围绕新居民子女积分制入学、社保和公积金购买、购房和租房补贴等各项惠民政策进行宣传,并就新居民在直播间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直播结束后,该镇还组织工作人员入户宣传,“面对面”为广大新居民讲解政策要点。

  “想群众之所想,为民服务,这是万全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的工作理念与精神,我们不断创新宣讲方式方法,让广大新居民对惠民政策能够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万全镇新居所负责人陈长红介绍,为了让新居民更好地共享发展成果,该所还开设了“晚间服务岗”,安排骨干力量便于新居民在夜间办理业务,并开启线上直播,以接地气、有人气的方式将政策送入千家万户。

  作为我县的工业大镇,万全镇新居民人数超过6万人。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加大政策宣讲力度,采取分众化、互动式、小范围专题宣讲等方式推进政策宣讲工作,帮助新居民更好地融入万全生活,进一步提高新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网络编辑:谢天涯

政策宣讲 触“屏”可及!万全新居所打通服务“最后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