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平阳首期志愿服务组织骨干培训班开班 为志愿者增技赋能

2023年04月23日 10:56:0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许丹丹 编辑 林锦屏)日前,由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办,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县志愿者学院承办的首期志愿服务组织骨干培训班开班。来自我县各乡镇宣办负责人和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等,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采用专题讲座教学方式,围绕优秀志愿者对自我的认知、设计与管理志愿服务项目、提升志愿者大赛项目技巧等方面开展培训与交流讲座,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近年来,志愿服务活动在我县蓬勃开展,广大志愿者活跃在创建文明城市、扶贫助弱、环境保护、大型赛会等志愿服务领域,充分展示我县志愿者奋发进取、甘于奉献的风采。今年以来,活跃志愿者暴增,一季度就达到97865人,在全市考核排名第一。截至目前,全县在线注册志愿者287664人、注册志愿团队1209支。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首期志愿服务组织骨干培训班开班 为志愿者增技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