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关爱贫困学子 助力健康成长!万全镇开展爱心赠鞋公益活动

2023年04月17日 14:15: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林锦屏)“脚上的运动鞋前几天刚破了,今天叔叔阿姨们就为我们送来了新鞋,体育课又能自由奔跑了。”日前,万全镇“爱心助学——奔跑吧,少年”爱心赠鞋活动走进宋桥小学,在拿到崭新的球鞋后,小陈同学兴奋不已。

  据了解,爱心赠鞋项目是万全镇助学帮困活动之一,在经过工作人员的前期摸底调查和统计,共确定了3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根据他们的爱好和需求精心选购运动鞋,助力他们在成长路上更好奔跑。

  活动现场,该镇工作人员与每个孩子进行了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学习、运动情况,并为他们发放运动打卡表,鼓励大家要积极参与运动,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孩子们穿上凝聚爱心的运动鞋在操场上快乐地奔跑,欣喜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纷纷表示一定好好读书,奋发向上,努力成为有益于社会的人,回报社会,帮助更多的人。

  一双运动鞋,温暖成长路。此次活动,传承了关爱幼小这一中华传统美德,也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和成才之路创造了良好的氛围,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

网络编辑:谢天涯

关爱贫困学子 助力健康成长!万全镇开展爱心赠鞋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