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海西镇 -> 列表

海西镇举办党员集中轮训班

2023年04月04日 14:23:4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墨语 通讯员 王瑶瑶 编辑 林蝉) 日前,海西镇举办2023年度党员集中轮训班第一期课程,丰富党员知识储备,提升党员思想觉悟。

  

  

  活动特邀中共省委党校平阳分校的周小春老师和陈兴华老师为100余名党员干部授课。课上,授课老师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细分为三个大板块、十五个小模块,为党员们一一解读,在一条条框架中深入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员们充分认识团结奋斗的意义,凝心聚力,发展信心。同时,还以历史为背景,将先辈们英勇抗敌的革命故事串联在历史长河中,呼吁党员干部用思想武器武装自己,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把党的理论贯彻到实践中去。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们的政治素养,让他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知,增加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与干劲。广大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各项工作当中,以优异的工作表现回馈党组织。

网络编辑:雷鹏

海西镇举办党员集中轮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