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海西镇 -> 列表

海西镇考绩工作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动员大会召开

2023年04月04日 14:23:4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近涵 通讯员 陈欢 编辑 林蝉) 日前,海西镇考绩工作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动员大会召开,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成效,研究部署了2023年重点任务,激励全镇上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担当突破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迎难而上的志气实干担当,推动海西各项工作最快速度启动、最高效率推进、最好效果呈现。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会上,横北村、海湾村、西湾社区、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六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海西管理所、镇美丽办、温州鸿锐科技有限公司等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全镇人员,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成功创成4A级景区镇,入选省美丽城镇达标城镇,创建全县首个“省五星级食安办”,在全县年终考核中取得了考绩优秀乡镇、重大项目建设先进集体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优秀单位的优异成绩,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锚定“十四五”规划发展蓝图、精准发力、破难攻坚的关键一年。全镇上下要深入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毅力,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实干争先、奋力攻坚,推动海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强化攻坚壮大实体经济,培育健康成长的企业梯度,高质高效地加快项目建设,实施精准有力的项目招引,持续保障经济高质量跃升态势。要全力推进文旅工程建设,着力引进重点项目,打造海西文旅新IP,铺实乡村共同富裕道路。要优化公共服务,加快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推进文化教育发展,全力攻坚民生保障。要深化平安建设,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做到治理能力提质增效,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要拉开交通路网建设,全面打造宜居城镇,加快城镇品质提升发展,马不停蹄,只争朝夕,在真抓实干中谱写海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网络编辑:雷鹏

海西镇考绩工作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动员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