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南雁镇卫生院迁扩建工程结顶 预计8月底完工

2023年03月03日 14:04:0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林鑫/摄 编辑 郑振国) 3月1日上午,南雁镇卫生院迁扩建工程顺利结顶。这是继怀溪镇卫生院后又一个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及防疫体系建设项目结顶。

  

  

  南雁镇卫生院迁扩建工程位于南雁镇东门村,总投资3934.16万元,总用地632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485平方米。2022年11月开工,预计于今年8月底完工。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门诊、急诊、检验、妇幼保健、预防接种、中医馆和住院病房等,设计床位27张,停车位49个。

  “工程建成投用后,将进一步缓解南雁镇卫生院医疗用房不足、设施设备陈旧等问题,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的医疗服务需求。”

  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工程将进入主体中间结构阶段,该中心将一如既往抓好项目建设,确保早建成、早投用。

网络编辑:雷鹏

南雁镇卫生院迁扩建工程结顶 预计8月底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