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赋能“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农行平阳支行为12家企业授信逾10亿元

2023年02月22日 11:33:1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宋宛 编辑 周启来) 记者从农行平阳支行获悉,截至目前,该行已与全县12家“专精特新”企业建立授信合作,授信规模达10.95亿元,为“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三联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减变速机研发、制造、经营于一体的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也是农行平阳支行“专精特新”企业授信的服务对象之一。2022年,该公司启动总投资2.6亿元的年产13万台工业机器人减速机、RV减速机核心设备生产线建设项目。新项目的启动,给企业发展带来新的希望,同时也给企业带来较大的融资压力。

  在了解企业情况后,农行平阳支行迅速成立“专精特新”营销团队,上门对接融资合作方案,及时跟进企业的金融需求,并开辟绿色通道,向三联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授信1.3亿元。其中,首笔贷款5000万元已于去年5月份发放到位。

  “一边要推进项目建设,一边要紧盯生产经营,资金方面确实比较紧张。”三联传动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国库说,农行平阳支行的这笔贷款,及时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我们专门为‘专精特新’企业和高新科技企业量身打造了一批‘专精特新贷’‘科创贷’等产品,从企业准入、利率定价、担保方式等多方面给予支持,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农行平阳支行副行长林聪介绍,通过一系列优质的惠企政策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供更加差异化的金融服务,搭建全流程一体化科创金融产业链,加大对科技创新金融支持的同时,提升信贷运作效率和客户服务体验。

网络编辑:张超霞

赋能“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农行平阳支行为12家企业授信逾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