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郁”见最美的你:平阳县昆阳镇横阳社区文化礼堂开展“花样联盟 迎新手作”主题活动

2023年02月14日 16:55: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日前,由中共平阳县委宣传部主办,“瓯江红”平阳县昆阳镇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花样联盟迎新手作”主题活动在平阳县昆阳镇庙头村文化礼堂、昆阳镇横阳社区文化礼堂、昆阳镇水亭村文化礼堂开展。昆阳镇横阳社区文化礼堂于2月10日开展了“花样联盟迎新手作——扭扭棒郁金香,‘郁’见最美的你”主题活动,辖区20余名手作爱好者参加。

  

  

  活动当天,党群志愿者为大家分发了制作郁金香的材料,随后向大家讲解和示范,大家将扭扭棒拿在手上,按照步骤,将手中的扭扭棒“扭”成一片花瓣、一片绿叶及花蕊。现场气氛活跃,大家遇到了不明白的地方便向志愿者寻求帮助,不一会儿,一朵朵色彩斑斓、栩栩如生的郁金香呈现在了大家的眼前。看着自己的成果,大家都开心不已,纷纷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参与的女性朋友不仅收获了一束DIY永生花,还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让大家感受到手工制作的魅力。活动当天虽然细雨绵绵,但是大家通过自制的郁金香花束感受到了春天的到来。

网络编辑:雷鹏

“郁”见最美的你:平阳县昆阳镇横阳社区文化礼堂开展“花样联盟 迎新手作”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