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闹村乡文化礼堂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23年02月13日 16:34: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引导广大市民群众遵守交通法规,提高安全文明出行意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月12日,由平阳县委宣传部主办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文化礼堂活动在平阳县闹村乡西垟文化礼堂、平阳县闹村乡东北村文化礼堂、平阳县闹村乡小施文化礼堂、平阳县闹村乡大施村文化礼堂、平阳县闹村乡苍南村文化礼堂、平阳县闹村乡东桥村文化礼堂、平阳县闹村乡联山村文化礼堂、平阳县闹村乡上士浪文化礼堂、平阳县闹村乡龙中村、平阳县闹村乡平联村文化礼堂、平阳县闹村乡静凉山文化礼堂、平阳县闹村乡南阳村文化礼堂举行。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的方式,面向群众讲解了驾驶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民警提醒群众,闯一次红灯就是冒一次险,骑乘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就是不重视生命安全,务必要杜绝出行陋习,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网络编辑:谢天涯

闹村乡文化礼堂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