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数智共富贷为平阳企业发展“供氧造血”

2023年02月10日 13:48:0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徐远虑 编辑 林锦屏) “浙商银行平阳支行的贷款非常及时,短短几天便到账150万元,有了这笔钱,不仅解决了资金周转难题,还省下了许多不必要的利息支出。”近日,萧江镇一包装公司负责人鲍先生,对浙商银行平阳支行推出的“数智共富贷”产品赞不绝口。

  鲍先生在萧江镇轻工产业城经营一家包装公司,主营塑料制品。受疫情影响,库存增多,下游收款周期拉长,企业日常周转资金出现困难,为此,鲍先生非常焦虑。

  浙商银行温州平阳支行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了鲍先生,为其推荐了“数智共富贷”产品,并到现场指导办理。短短3天时间,150万元“数智共富贷”资金到账。“有了这笔资金,终于不用担心了。”鲍先生开心地说道。

  据悉,“数智共富贷”是浙商银行助力山区26县经济发展,致力共同富裕、共同成长专门推出的特色产品,目前“数智共富贷”已实现“客户掌上申、合同无纸签、模型自动审、要素套餐配、线上自助提、贷款循环用”等新型服务功能,企业资金需要时,线上操作提款,即刻到账;资金充足时,可线上随时还款,随借随还。资金循环使用,既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又节约了企业的融资成本。截至目前,浙商银行温州平阳支行已为我县38家企业发放“数智共富贷”5036万元。

网络编辑:雷鹏

数智共富贷为平阳企业发展“供氧造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