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海西镇陡南村文化礼堂开展“遇见手工皂·享受慢生活”活动

2023年02月08日 17:11:4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广大群众的动手能力,同时也为了大力提倡勤洗手,共防疫的卫生理念。近日,由中共平阳县委宣传部联合平阳县海西镇人民政府主办的“遇见手工皂?享受慢生活”DIY手工精油皂制作文化礼堂活动在平阳县海西镇陡南村文化礼堂开展。

  

  

  活动中,受邀讲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制作各种材料、工具以及制作流程和技术要点。在老师的详细示范和耐心指导下,同事们亲自动手,在溶解好的皂基水里调配自己喜欢的颜色和香味,再倒入模具中。不一会儿,卡通动物、花朵等形态各异的精致手工皂就呈现在了大家的眼前,每一块都栩栩如生,清新飘香。

  

  

  一场暖心的精油手工皂DIY,一个属于自己的健康香氛手作时光。精油手工皂,纯植物提取的芳香精油,养肤又细腻,呵护自己,温暖她人。下一步,海西镇将继续在海西镇仙口村文化礼堂、海西镇加丰村文化礼堂、海西镇宋埠村文化礼堂、海西镇陡北村文化礼堂、海西镇龙河村文化礼堂、海西镇横北村文化礼堂、海西镇海滨村文化礼堂、海西镇跳头村文化礼堂、海西镇北山村文化礼堂、海西镇海湾村文化礼堂、海西镇一沙村文化礼堂、海西镇二沙村文化礼堂、海西镇三沙村文化礼堂、海西镇四沙村文化礼堂等多个文化礼堂等多个文化礼堂开展相关活动,让我们在植物的香气里寻回最快乐的自己。

网络编辑:雷鹏

海西镇陡南村文化礼堂开展“遇见手工皂·享受慢生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