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县青街畲族乡开展“家和万事兴 敬老树新风”文化礼堂活动

2023年02月08日 17:11: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2月8日,由中共平阳县委宣传部联合平阳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平阳县青街畲族乡人民政府承办的“家和万事兴敬老树新风”文化礼堂活动在平阳县青街畲族乡青街村文化礼堂开展。

  

  

  活动中,礼堂的志愿者细心地为老人们修剪了过长的头发和指甲,还为老人们洗脚、捶背、按摩,到位的手法有效舒缓了老人们的身心,他们都表示这套流程下来,感觉身体都轻松了。随后,志愿者还为老人们简单讲解了生活中常见病的注意事项,提醒他们身体不舒服一定要及时通知工作人员送诊,避免因耽误时间造成更大的病痛。

  

  

  近年来,青街畲族乡始终秉承爱老敬老的初心,大力关注辖区内老人的生活所需,建设落实多项助老惠老民生工程,让老人在生活中获得更多的幸福感。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县青街畲族乡开展“家和万事兴 敬老树新风”文化礼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