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共富工坊”文化礼堂迎元宵活动

2023年02月05日 19:58:5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元宵飘香迎佳节,万家灯火庆团圆。2月4日下午,由中共平阳县委宣传部主办,平阳县萧江镇人民政府承办的“共富工坊”文化礼堂迎元宵活动在乐创残疾人之家、平阳县萧江镇岱口村文化礼堂、平阳县萧江镇张家山文化礼堂、平阳县萧江镇凤头村文化礼堂开展,给乐创残疾人之家服务对象和周边群众送去节日的温暖,营造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

  

  

  猜灯谜为中国传统民俗文化,猜节气灯谜以中国传统诗词为谜面、二十四节气为谜底,活动现场,大家踊跃猜谜,你一言我一语,场面欢快、笑声阵阵,大家认真琢磨、互相提示,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感受了浓浓的节日味儿,增长了群众的传统节气知识,传递了中国传统诗词文化的精髓。

  

  

  元宵节吃汤圆是千年传承的民俗文化。文化礼堂志愿者引导大家一边排队有序领取爱心汤圆品尝,一边领小礼品等等,让大家尽情享受传统节日的魅力,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共富工坊”文化礼堂迎元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