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友好兔年 快乐“童”行 | 平阳县山门镇平西村开展闹元宵文艺汇演

2023年02月02日 10:15:00 来源:平阳县委宣传部

  本网讯 编辑 白徐潮 2月1日,由中共平阳县委宣传部主办,中共平阳县山门镇委承办的“友好兔年“快乐‘童’行”闹元宵”文化礼堂活动,在平阳县山门镇田中央文化礼堂精彩上演。通过文艺演出的方式弘扬传统节日文化,营造了健康向上、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文艺演出在集体舞《福气来》中拉开帷幕,吸引了许多村民群众驻足观看,50名小演员共同演绎了舞蹈《山鬼》《麻花辫》《飞得更高》《红岩》《棒棒糖》《我家住在桃花山》《孩子的天空》、情景诗朗诵《小种子》、快板《安全歌》《颠倒歌》、技巧展示《命运》、三句半《好儿童》、小游戏等15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小演员们精神饱满、落落大方的表演引得现场掌声、欢笑声不断。

  

  

  演出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此起彼伏,每个村民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幸福的笑容。文艺演出圆满成功,得到村民们的一致点赞与好评。

  

  

  新的一年,平西村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积极纵深推进“共享社·幸福里”创建,聚焦“一老一幼”服务需求,不断织密织牢“一老一幼”人文关怀服务网,持续增强村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网络编辑:雷鹏

友好兔年 快乐“童”行 | 平阳县山门镇平西村开展闹元宵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