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告别土操场 晓坑中心校新运动场投用

2023年01月29日 10:32: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通讯员 陈尔海 编辑 周启来)“我们学校终于有塑胶运动场了,我感觉自己像城里的学生了!”“哇!好漂亮啊,我们终于可以在运动场上玩耍、锻炼身体了”……日前,怀溪镇晓坑中心校的学生们,看着崭新的运动场即将在新学期投入使用,纷纷沉浸在喜悦之中。

  怀溪镇晓坑中心学校塑胶运动场及附属工程总投资152万元,2022年9月,由县教育局出资进行改造,建有120米塑胶运动场、篮球场、旗台、主席台等。经过3个多月的紧张施工,近日,120米塑胶运动场全部竣工。新运动场投用后,将改善学校校园硬件环境,缩小城乡教育差距,为师生提供更加专业、舒适的运动场地。

  “之前的操场就是杂草地,高低不平有泥土,孩子们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脚泥,学生运动伤害还时有发生。现在修建了塑胶运动场,干净了、卫生了,也更加安全了!”体育老师吴正迪告诉记者,体育课一直是学生比较喜欢的课程,以前受条件限制,很多活动没办法举行,现在有了新运动场,就可以多开展一些体育比赛和室外活动了。

  “拥有自己学校的操场,是多年来全校师生的热切愿望,如今终于圆梦了。”该校校长周光建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谢天涯

告别土操场 晓坑中心校新运动场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