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南雁镇 -> 列表

南雁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执法检查

2022年12月28日 19:12:3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通讯员 南宣 编辑 金雷雷

  12月27至28日,南雁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对该镇燃气供应站点、餐饮单位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执法检查,全力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维护南雁镇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针对燃气供应站点,执法人员重点对来客记录、站区日常管理巡视、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和维护保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现场对工作人员消防设施器材操作使用、火灾应急处置能力等情况进行了抽查。并当场要求各燃气供应站点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日常巡查检查力度。检查中,2个站点共发现安全隐患2处,已当场整改完毕。

  

  

  针对餐饮单位,执法人员逐一对沿街餐饮单位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有效、使用燃气场所是否安全、是否安装燃气报警器、是否张贴安全警示标志以及气瓶间是否堆放杂物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发现安全隐患2处,已责令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确保安全隐患得到及时发现、及时消除。

  据介绍,下一步,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做好安全宣传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为建设“平安家园”保驾护航。

网络编辑:周昌均

南雁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