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海西镇 -> 列表

开展学习交流 携手共谋发展

2022年12月15日 13:45:0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天行 通讯员 黄少丹 编辑 林蝉)日前,山门镇、腾蛟镇等人大考察团纷纷走进海西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参观指导,加强人大工作经验交流。

  

  

  据悉,重新选址建设完成的海西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们的“温馨之家”,因设计合理、设施完备、环境温馨及运行步入正轨受到上级人大的一致肯定,成为人大代表联络站“出院下楼”、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建设的标杆。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联络站的代表风釆展示区、选民接待室及代表议政区等功能区,详细了解联络站组织机构、制度上墙、代表履职等基本情况,并认真观看“数字人大”平台建设情况的操作演示,仔细询问了市人大常委会“两个健康”e观察海西特色站的场景建设及运行模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在认真听取联络站规范化运行、硬件提升、软件建设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后,对海西人大数字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联络站建设、联络站人员配备、活动开展、代表履职作用、选民建议办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网络编辑:谢天涯

开展学习交流 携手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