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海西镇 -> 列表

加大宣传力度 共建“平安海西”

2022年12月15日 13:45:0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近涵 通讯员 陈海霞 编辑 林蝉)连日来,海西镇组织全体网格员、社区干部深入辖区,积极开展提升“平安三率”、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宣传活动,进一步使平安建设深入人心,提升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全民一心,携手共筑“平安海西”。

  

  

  据了解,该镇充分利用辖区各个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平安三率”、养老诈骗等宣传片;在各村社公园、广场、核酸检测点及国道、村道沿线,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动工作人员转发微信推文等方式,广泛宣传“平安三率”,多渠道拓展“平安三率”宣传面,营造人人知晓平安建设的社会氛围。

  为进一步延伸宣传的深度,该镇还积极组织网格员、社区干部开展入户点对点、面对面宣讲,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通过沿街开展“平安三率”宣传工作,向店铺负责人、路边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防电信诈骗、防养老诈骗、“平安三率”、反邪教、反恐、禁毒等相关内容,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率、知晓率、参与率。

网络编辑:谢天涯

加大宣传力度 共建“平安海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