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南雁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综合查一次,监管一次到位

2022年12月14日 15:36:2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南宣 编辑 白徐潮) 日前,南雁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围绕执法监管领域,聚焦“一件事”监管,联合多部门围绕垃圾分类、燃气安全、食品安全等不同场景,针对辖区内餐饮单位开展“综合查一次”行动。

  

  

  该队根据执法检查清单并用浙政钉“掌上执法”系统随机对辖区内多家餐饮店开展检查。执法队员对餐饮店安装的油烟净化器,隔油池使用、清洗情况、燃气泄漏报警器、燃气管道和安全阀等用气设施设备的使用情况,店招设置情况及店内垃圾分类情况、健康证明等逐一进行了检查。对个别商户的生活垃圾未分类情况,现场开具整改通知书,对个别商户健康证过期未及时办理,已当场通知该商户前往主管部门办理。

  

  

  据悉,“综合查一次”联合执法检查,通过清单式执法检查,不断提升执法检查规范化、精准化、高效度、实现多领域监管一次到位、降低执法对商家、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

网络编辑:雷鹏

南雁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综合查一次,监管一次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