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阳垟港村危旧房变“幸福巢” 1500人将圆安居梦

2022年12月01日 12:08:1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编辑 林锦屏) 近日,记者从昆阳镇获悉,垟港村危旧房改造安置房工程建设部分已全部完成,预计12月底通过综合验收并陆续交付。

  

  

  据悉,垟港村危旧房改造安置房工程位于昆阳镇城西社区,总投资17410万元,总用地51.25亩,总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总户数516户,交付后将惠及村民1500余人。

  “小区环境干净整洁,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绿化景观错落有致,大家对入住新房充满期待。”看着一栋栋现代化住宅楼拔地而起,村民叶女士激动万分。

  “垟港村曾是我县最大最集中的危旧房村,我们将洋港村的旧改安置工作列为重点民生工程来抓,并于2020年4月开工建设。”昆阳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原则,按照“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套人马、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要求,明确牵头领导和专班人员,对项目建设进行全方位的监督与协调。在改造实施过程中,重点做好工作统筹,对危旧房安置房进行合理布局,优化户型设计,推进安置小区的公建配套和基础设施,以标准高、质量高、安全高为目标,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切实让危旧房变“幸福巢”。

网络编辑:周昌均

昆阳垟港村危旧房变“幸福巢” 1500人将圆安居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