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昆阳万全携手共办高层次人才联谊活动 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2022年11月07日 12:54:5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林锦屏) 日前,昆阳镇、万全镇团委联合举办高层次人才联谊活动,来自两镇30余名企业高级人才、新生代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友谊。

  

  

  当天,活动在昆阳镇凤湖公园拉开帷幕,高层次人才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破冰活动,开展了昆阳-万全的定向越野活动,并在凤湖公园、周垟村、万泉度假酒店等地进行了创意打卡,还自驾前往昆阳湖屿村哈林野舍卡丁车农场开展团建活动。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加了解。

  

  

  “今天的活动很丰富,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收获颇丰。”来自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蔡睿告诉记者,此次活动,让更多高层次人才在平阳找到‘心’的归属。

  “年轻人在哪里,活力就在哪里,人才在哪里,发展自然也就就在哪里。我们将广汇资源、广搭平台,让高层次人才在平阳更好地工作,为平阳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据昆阳、万全镇团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两镇将致力改善人才社群环境,丰富人才联谊活动形式,不断提升“有温度”的人才服务水平,进一步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网络编辑:张超霞

昆阳万全携手共办高层次人才联谊活动 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