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爱心交接!腾蛟党员乡贤回乡捐物助抗疫

2022年08月19日 14:20:2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金毅刚)“书记,这是我们给村里买的一些抗疫物资,想为家乡的抗疫出一份力。”8月17日21时许,一辆载着方便面、矿泉水的抗疫物资运输车在腾蛟镇凤巢社区疫情防控卡口缓缓停下,仁秀村村民彭希克急忙下车,将抗疫物资转交给在此等候的仁秀村党总支书记彭显镇。

  

  

  据悉,此次130箱方便面、40箱矿泉水以及40包火腿肠的抗疫物资由村民彭希克和党员彭纪白、黄绍教、黄步峰等人共同出资购买,由距离家乡最近,在瑞安市经商的彭希克承担购买、运输任务。为了及时将物资交到村民手中,当天,村党总支书记彭显镇早早安排了车辆在卡口等候。23时,抗疫物资成功运送到仁秀村办公楼。

  “这次疫情来得太突然,我们都是村里的一员,想为父老乡亲们做点事情。”就这样,四人一拍即合,共同出资7000余元,采购了抗疫物资,第一时间将其送往家乡。彭希克告诉记者:“我们村地处偏僻,交通不太方便,平时下山买东西来回都要一个多小时,实施静默管理以后,村民购买物资渠道更加受限。虽然物资不多,但就想着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希望能够让村民更加安心地待在家中,积极配合防疫工作。”

  “当时,希克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正在想这事,就一口答应了。作为一名党员,身在他乡不能为家乡抗疫做贡献,只能送一些物资表示一下心意,也算是为疫情防控助一点力。”党员黄绍教如此说。

  “他们身在外地,却始终惦记着家乡,用这种最为实际的方式,为家乡的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让人感到很暖心。”8月18日一早,彭显镇找来三轮车,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挨家挨户将爱心物资发放到村民手中。一听是彭纪白等人捐赠的物资,村民们都很感动。

网络编辑:谢天涯

爱心交接!腾蛟党员乡贤回乡捐物助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