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火速增援腾蛟!昆阳民兵“疫”线勇担当

2022年08月19日 10:50:4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黄朝江 编辑 陈伟)8月18日11时,昆阳镇51位民兵在镇政府大厅紧急集合,赶赴腾蛟,义无反顾地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用行动谱写了基层民兵不忘初心、英勇善战的战斗之歌。

  

  

  在静默管理状态中的腾蛟镇,昆阳战疫支援队到达一线后,立即投入战斗。除8位民兵分派值守在交通卡口外,其余民兵分为8组,配合执法、市监等部门,争分夺秒地开展战疫“扫街”行动,走上大街小巷,对人群进行劝导疏散,严格控制人员流动;对店铺、公共场所进行管控,要求店家严格遵守防控各项规定,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战疫一线,所有昆阳民兵冒着炎炎烈日,顾不得擦下汗,喝口水,他们坚决听从指挥,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不管是交通卡口还是街头,或是小区,哪里有需要就能在哪里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一直忙碌到夜晚才回到昆阳。

  “排队做核酸保持一米距离,不要靠太近”……18日凌晨,30位昆阳民兵又赶赴腾蛟,承担起10个核酸检测采样点秩序维持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为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贡献民兵力量。

网络编辑:谢天涯

火速增援腾蛟!昆阳民兵“疫”线勇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