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海西镇 -> 列表

总结经验做法 补齐薄弱环节

2022年08月09日 11:43:5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天行 通讯员 林培雷 编辑 林蝉) 日前,海西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召开2022年半年度工作复盘分析会,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分析复盘存在薄弱环节,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上,新居所各组组长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探讨,并对日前考核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逐一分析。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在思想上再重视,充分认识新居民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强化队伍管理,积极为广大新居民做好服务保障。二要在举措上再细化,强化日常督查,做好业务提升,与各部门积极进行对接,形成合力、有序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三要在责任上再落实,加强工作纪律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一学二查三督”制度,助推新居民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张超霞

总结经验做法 补齐薄弱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