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冲锋在前 尽显担当!昆阳成立人大代表防疫服务队和创城服务队

2022年04月21日 11:11: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通讯员 朝江 编辑 林锦屏) 日前,昆阳镇以人大代表联络站为依托,成立了人大代表防疫服务队和人大代表创城服务队,助推疫情防控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据悉,昆阳镇人大代表防疫服务队与人大代表创城服务队成立后将于每月15日下沉各社区村居,投身各类防疫、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担起讲说员、劝导员、监督员、守门员等角色,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人。

  同时,两支服务队还将深入了解掌握辖区内防疫、创城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定期听取汇报、明察暗访等形式开展针对性监督活动,深入查找防疫、创城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建议。充分利用昆阳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平台,加强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对防疫、创城工作中群众反映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及时回应督办解决。

网络编辑:张超霞

冲锋在前 尽显担当!昆阳成立人大代表防疫服务队和创城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