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清明假期高速免费通行 高速交警提示避开这些路段

2022年04月01日 12:02:4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 3月31日记者从温州高速交警六大队获悉,4月3日0时至4月5日24时,7座(含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高速公路。

  据悉,清明假期,各高速公路收费站将开足通道,实行收费和免费车辆分流;对于符合免费通行条件的小型客车将采取不发卡抬杆通行措施,以加快车辆的通过时间。同时,瑞安、平阳、萧江等高速口将设立高速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点,集中处理事故,提高路面恢复通行速度。

  根据预测,4月3日和4月5日平阳、萧江等路段,会出现车流密集、大排长龙的现象。届时,温州高速交警六大队在这些堵点加派警力,及时疏导车辆。

  “如果三都岭隧道发生拥堵,建议驾驶员绕行绕西南或者走涌莞高速避开拥堵点,如果平阳隧道拥堵,建议驾驶员就近下高速。”温州高速交警六大队民警邓昭镇提醒,驾驶员出发前要尽量避开易堵路段,合理安排行程,切勿占用应急车道。同时,市民须严格做好防疫措施,外地返乡人员需按照国家和各地防疫政策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网络编辑:张超霞

清明假期高速免费通行 高速交警提示避开这些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