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告公示 -> 列表

平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2月20日平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2022年02月21日 15:34:0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平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五年,面对复杂形势和新冠疫情的叠加冲击,县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中共平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创新实干,较好地完成了县十六届人大历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关于我县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及2022年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是平阳在新征程中应对挑战、攻坚克难、提升能级、赶超发展的关键五年。县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扛起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坚决执行市委“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决策部署,锚定县委“一城五地”战略重点和“五个新平阳”目标定位,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服务业兴县”战略,在推动产业振兴、共同富裕、开拓创新、塑造变革、区域统筹上苦干实干、奋力冲刺,确保经济社会较快发展,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2022年既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县人民政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提升城市品质、产业品质、生活品质,以平阳的“稳”和“进”为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平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务实,勇毅前行,一起向未来,奋力谱写平阳“一城五地”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2月20日平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