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网络中国节 | “云上对春联”、“云上非遗”、“云上村晚”、“视频拜年”...... 平阳这些云上活动陪你过新年

2022年02月01日 19:18: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许丹丹 编辑 王秀华)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团圆节,但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不少老百姓无法与家人团聚,更没办法亲自送上祝福。“云上过年”应运而生。

  

  

  我县各单位在全力做好期防疫工作的同时,还为老百姓准备了特殊的新春活动。平阳文化馆准备了“掌上舞台”“掌上年味”“艺术云课堂”“掌上微课堂”;平阳图书馆准备了“春联对对碰”“悦读绘”“线上灯谜大会”等新春活动;平阳县游泳馆新春限时开放;苏步青励志教育馆的“定格美好时光”全家福拍摄活动,为家人们记录幸福瞬间;非遗中心准备了“温州鼓词展演家乡情”;木偶中心准备了“木偶贺岁片”“木偶小品”等线上活动。只要有心,没有送不到的祝福。留平人员为远方的家人送去了“视频拜年”。

  据了解,我县2022年春节系列线上文化活动从1月21日持续到2月15日,以合理、有序、多元地引导老百姓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文化年。

网络编辑:雷鹏

网络中国节  | “云上对春联”、“云上非遗”、“云上村晚”、“视频拜年”...... 平阳这些云上活动陪你过新年